close

 

曾經我…:
 試過穿塑身衣
 嘗試過減肥
 也吃過減肥藥……通通失敗了

在艾斯靈魂這邊~:
 營養師的專業協助
 我竟然愛上以前討厭的重訓
 改變我對教練課的映像
 我真的開始瘦下去了!
▁▁▁▁▁

📝小竹—31歲護理師,產後媽媽】

★★★【來艾斯靈魂前】★★★
我在孕期中胖了18公斤,產後自我飲食管理,減掉的公斤數大概是水份、胎盤、胎兒、組織...等,
而不是脂肪,#從卸貨到做完月子仍然有9公斤在身上,為了減肥用過很多方式「#穿束塑身衣」、
#節食」、「#吃減肥藥」…等等,但發現產後減肥好難,已經不像產前那麼好減,每每都為了一、
兩公斤在高興,只能用一點都數字安慰自己,但自己知道其實肥肉還掛在身上…
嘗試穿回孕前的褲子,更發現到膝蓋就卡住了,真是是個殘酷的事實😭

★★★【初次接觸艾斯靈魂】★★★
有天在臉書看到艾斯靈魂,一對一的私教且又有配合的營養師,
最特別是有結合IGS天賦課程,鼓起勇氣去預約諮詢。

進到了健身房,第一印象感覺是放鬆的,#不像連鎖的健身房人多且吵雜
當時諮詢的教練Debby很親切也介紹的很詳細,也 #不會亂推銷
都是針對我疑問的問題回答或給建議

殘酷的時間😳要量inbody天啊,體重和體脂肪超重、肌肉又明顯不足,
當下無法接受也不行了,殘酷的數據讓我不得不面對現實,很久沒運動了,
於是當下就決定要報名課程了。

★★★【開始上課囉~】★★★
上課前約了天賦諮詢師Josh上課,他 #分析我的個性與學習特質
讓自己更了解自己,也好讓教練知道學員的性格。

其實要上課前蠻緊張的,以前有加入連鎖健身房的經驗但都不是很好,
例如:最不喜歡已經買了課程,教練教課很隨便且草草了事,不然就是提早下課、
滑手機、一直換教練等等。不過艾斯的教練根本不會讓你有這樣不好的感覺,
反而是很想跟教練說「時間到了喔,可以下課了喔🤭😂」,
我的教練是Debby她上課是 #時間還沒結束她不會下課的
有時已經超過時間了她還會陪我做完整個循環才下課,
她教課是 #非常紮實的教每個動作#講解每個動作運用到的肌肉位置
一開始不解為什麼要如此,但基礎課過了,#總算明白了教練為什麼要花時間打基礎

★★★【我竟然愛上訓練】★★★
在自主訓練過程,開始回想教練說的,會讓我在運動過程的動作比較不會那麼費力,
且也比較不容易造成運動傷害。上課的過程有時真的很痛苦,
但教練會給我信心鼓勵,讓我可以一次比一次好💕

以前我不怎麼喜歡重訓,因為這項運動我不熟悉,不知如何施力,加上怕砸死自己,
不過經過教練教導後,#現在我最喜歡的運動就是重訓#這項運動讓我有成就感
每一次的練習、調整姿勢,重量的堆疊,就是在告訴我,#我進步了

★★★【營養師協助瘦身】★★★
訓練過程也和營養師約上營養課,讓我知道吃對食物,
#了解食物特性#食物的質與量,這些知識對減肥是很有幫助的。
這樣經過3個月,體重降了大概7~8公斤和體脂肪降了4~5%,
雖然還沒達標,在第一次畢業前,
繳出這樣的成績單我滿開心的,雖然未達標但我會繼續努力堅持下去的😉

#產後訓練需要量身訂做
#運動不等於訓練
#練對比多動更重要
#打造最佳防疫健身房
#媽媽們私訊指定Debby教練免費諮詢
#將優先為媽媽們安排預約
#減肥 #健身 #產後 #瘦身 #高雄健身房 #楠梓健身房 #營養師 #一對一教練

諮詢版效果_200410_0006.jpg

arrow
arrow

    艾斯讓你愛上自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